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白溪镇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年”活动动员会议

2018-03-09 10:31 娄底新闻网 罗淑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淑君)3月6日,新化县白溪镇召开全镇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年”活动动员会议。

会议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年”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2018年,白溪镇党委将按照“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年”活动要求,正风肃纪、铁腕整治,重点整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及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等问题,采取明察暗访与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督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开展专项整治,严格执纪问责。对镇村干部工作作风将采取不定期检查方式,杜绝个别干部迟到、早退、脱岗、上班打游戏、串岗等现象,强化干部讲规矩意识,坚决纠正“四风”,杜绝懒政、怠政等行为,并对违纪行为做到违者必究,从严处理。(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