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荣华乡举办2018元宵喜乐会

2018-03-02 19:23 娄底新闻网 刘长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302165845

(喜乐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302165859

(喜乐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长伟)3月2日,新化县荣华乡在该乡天华广场举办2018全民元宵喜乐会,乡党委书记扶新华,乡长李益昶出席,来自全乡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反映脱贫攻坚工作的小品《懒汉扶贫》、传统花鼓戏《打铜锣补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积极劝导群众树立文明乡风习惯的《快板:幸福和谐美荣华》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受到感染;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拉丁舞《踩踩踩》则让观众耳目一新,丰富多彩的节目寓教于乐,让广大老百姓享受免费的视听盛宴,营造了节日和谐气氛。

据了解,该乡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春节联欢会,新成立的龙湾湿地艺术团也开展了送戏下村活动。这些喜闻乐见的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提高了群众的文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