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重庆小伙晕倒路旁 新化路人解囊救助

2018-02-18 16:00 娄底新闻网 卿跃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骑摩托车晕倒在路旁的重庆小伙)

(骑摩托车晕倒在路旁的重庆小伙)

图片1

过往群众纷纷解囊救助重庆小伙的视频在新化人的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跃飞)2月17日16时许,一位重庆小伙晕倒在新化县桑梓镇木材检查站的路旁,过往群众纷纷解囊救助的视频“刷爆”了新化人的微信朋友圈。

据了解,这位重庆小伙姓王,20来岁。因年前浙江老板携款潜逃,讨债无果的他为了与家人团圆共度新春佳节,不得不带上家里人通过微信转账过来的300元红包,骑着摩托车回家。2月17日下午4点,已经身无分文、又累又饿的小伙子骑着摩托车经过桑梓镇木材检查站的时候,再也坚持不住,晕倒在路旁。

路过的行人见状立即将其扶到安全地带坐下询问原由,了解到小伙子的不幸遭遇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他买来食物和矿泉水,帮他凑足回家的路费。面对这些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新化路人,重庆小伙感动不已。(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