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安监局召开春节“保廉保洁保安”工作会议

2018-02-14 15:22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2月14日上午,新化县安监局召开春节“保廉保洁保安”工作会议,全局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县纪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组长邹高明应邀参加会议,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平做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为确保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全局干部职工必须守好“四大底线”,切实做到“三保”。要对照省、市、县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按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司其职,切实守好“安全底线”;要对照县里“四项整治”的要求,按照我局的方案和具体部署安排,特别是城区禁燃和“直播奉嘎山”的保安保畅工作,要按人一个一个落实到位,切实守好“整治底线”;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要求,特别是关于禁酒、禁赌的要求,坚决杜绝“四风”现象发生,切实守好“纪律底线”;要对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相关行为规则的要求,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不该的事不要做,切实守好“道德底线”。

会议还对机关当前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春节过后的一些重点工作进行提前部署。(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