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大熊山林场走访慰问高峰湖搬迁户

2018-02-13 16:18 娄底新闻网 方晓云 陈善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11

( 新化大熊山林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高峰湖搬迁户)

22222

( 新化大熊山林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高峰湖搬迁户 陈岳宏/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晓云 陈善斌)“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我们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80多岁老人陈代福激动地说。2月12日,新化县大熊山林场党员、干部走访慰问高峰湖临时安置点25户搬迁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搬迁临时安置点,工作人员与陈代福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政府的关怀下早日渡过难关,来年住上新房。慰问期间,工作人员叮嘱高峰湖村支两委时刻关注临时安置点搬迁户的生活困难情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让搬迁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