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迅速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

2018-02-11 17:21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月8日,县安监局副局长杨益民(右一)带队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清缴行动 - 副本

(2月8日,县安监局副局长杨益民(右一)带队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清缴行动

2月9日,县安监局执法大队长刘春伟带队查获一个非法烟花爆竹经营点

(2月9日,县安监局执法大队长刘春伟带队查获一个非法烟花爆竹经营点

2月9日,桑梓镇安监、公安晚上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2月9日,桑梓镇晚上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2月9日,吉庆镇集中整治烟花爆竹,对没收物品进行集中销毁

(2月9日,吉庆镇对没收物品进行集中销毁 

水车2月10日

(2月10日,水车镇收缴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

2月8日,洋溪镇安监站、派出所、工商所、城管联合检查,出动联合执法人员30余人,在执法中,共检查十八家,大都按章经营户,其中有一家烟花鞭炮经营许可证到期,一家无证经营户,共清剿烟花20余桶,鞭炮100多掛,一输运输辆未带证件随车行。经查属兴隆公司的合法运输车辆。

(2月8日,洋溪镇安查获一家无证经营户,共清剿烟花20余桶,鞭炮100多挂。)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自2月6日全省部署“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后,新化县迅速部署,紧急行动,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至2月10日,重拳打击了违法组织生产行为,特别是如火如荼地开展了烟花爆竹整治,在全县成功打响“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第一枪。

现已近年关,新春在即,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新化县将进一步拧紧“安全阀”、栓住“安全锁”、钉好“安全钉”,打赢“安全战”,唱好“平安曲”,将此项活动持续到3月份,以最有力的行动和最严的措施,把安全这个最大的民生抓好,真正造福好全县人民。(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