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姜世星视察2018年“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嘎山”活动筹备工作

2018-02-11 10:15 娄底新闻网 杨智 李凌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在奉家镇下团村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现场指导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智 李凌寒)2月9日,新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世星到水车镇锡溪村、奉家镇下团村视察2018年“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嘎山”活动筹备工作。

姜世星实地察看录制现场布置、演员、道具等方面准备情况。姜世星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出紫鹊界特色,借助湖南卫视这个平台推介紫鹊界的红米、黑米、腊肉、鱼冻等农特产品;要通过节目展示梅山、蚩尤文化和独特的饮食、武术、山歌文化等,反映新化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更好地推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要以此为契机,从完善规划、加强管理、提升服务等方面搞好乡村旅游,找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发展旅游产业的结合点,努力将红二军团长征司令部旧址作为红色旅游景点来打造,使乡村旅游成为脱贫攻坚的“助推器”。(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