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科头乡召开党员冬春训动员会议

2018-01-19 11:35 娄底新闻网 袁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雪1月18日午,新化县科头乡召开2017年至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工作动员会,,全体乡村干部、乡属部门、两新组织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科头乡2017-2018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全乡下阶段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

科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志斌就冬春训作动员报告,他说,开展冬春训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省市县委工作会议精神,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以新作为助力新征程;要围绕党和国家大势大局,围绕全乡发展实际去定位、去布局,加快实现由“组织推动”到“自觉行动”的转变。下阶段,各单位要结合党员冬春训工作,制定好节前工作任务倒排表,对照任务清单,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形成合力,推动冬春训工作走在全县前列。(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