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杨霞娟补选为政协新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

2018-01-15 10:28 娄底新闻网 袁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涛)1月12日,新化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投票表决,补选杨霞娟为政协新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王洪坤、龙三沅、刘卫民、杨铁祥、肖艳姣、罗忠凤、周崇山、康正华、曾卓原为政协新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新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在中共新化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团结协作,履职尽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推动新化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跨越发展而不懈奋斗。

新化县政协主席杨韶红致闭幕词,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落实好这次大会的决议,运用好这次大会的成果,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加快“绿色崛起,科学跨越,脱贫转型,富民强县”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