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街道强力推进河长制工作

2018-01-14 18:35 娄底新闻网 袁敏 阳家友 曾越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敏 阳家友 曾越胜)1月13日,新化上渡街道再次召开辖区驻点资江河岸沿线各村河段长会议,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上渡街道辖区河长制前段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村级河长、河段长在巡河、河道保洁、污染源的巡查、监管及相关制度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巡查记录不全、资料欠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河段长、村级河长务必高度重视河长制推进工作,切实履职到位,要带队坚持每周一次的巡河制度,要通过各种宣传手段让河长制深入群众入脑入心,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开展河道卫生清理工作和经常性巡查、监管,确保河道范围内无漂浮物、河岸无垃圾、无非法排污,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验收要求,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内务整理及挂牌和制度上墙并更新,确保中央河长制工作中期评估验收顺利通过。(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