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安监局召开温塘煤矿安监站家属座谈会:用爱为煤矿安全护航

2018-01-14 10:04 娄底新闻网 廖旭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座谈烩现场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旭安)“一家人的付出能换来许多家庭的平安,我们值得,我为我的老公点赞加油!”新化县温塘煤安站安监员黎忠星的妻子带着内心的委屈和外表的坚强这样真切地表白。元月13日上午,惠风和暢,真情暖暖,爱意绵绵,新化县安监局在温塘煤矿安监站召开了全站安监员家属座谈会。这是该局党组今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又一举措。

“希望老公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虽然家里有难处、岗位有风险、内心有苦楚,我相信老公有能力去战胜一切,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厚爱。”12名安监员的妻子一个一个接着发言,向自己的丈夫说出自己的真心话,向组织表达自己的积极的想法。

“老婆在家辛苦了,我爱你!”平日木讷的安监员谭巍巍腼腆地向老婆表白。接着李伟、孙国粹、刘志新等都一一道出对妻子和组织的心声。“感谢局党组的信任和关爱,我们将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克服一切困难,决不辜负重托。”......

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平说,要认真总结2017年的“三个极不平凡”。煤矿处境艰难的极不平凡的一年;煤矿安全发展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煤矿连续31个月实现了安全生产,局里获得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第一名,全县获得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荣誉;安监人员是克服困难,取得不平凡成绩的一年。要切实谋划2018年“四个和谐”。真心希望企业一如继往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支持安监员的监管工作,相互和谐共处;希望家属们一如继往支持理解丈夫的工作,充当工作的坚强后盾,用爱为安全护航,永葆家庭的和谐生活;希望安监员一定要尽职尽责、细心较真地挑起重任,让煤矿安全生产,实现对煤矿的和谐监管;希望我们对煤矿企业的监管与对其的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和谐发展。(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