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经济开发区召开村级“微权力”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2018-01-10 17:15 娄底新闻网 张艳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艳红)1月10日,新化经济开发区召开村级“微权力”风险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县里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村级“微权力”风险防控工作开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化县村级“微权力”风险防控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娄底市村财民理乡镇监管办法》,并宣读了《关于10起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案件的通报》(新纪通[2017]33号)文件。村支两委主职干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微权力”风险防控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根本要求,是深化“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党工委对基层干部的严管厚爱。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树立公仆意识、规矩意识、敬畏意识、廉洁意识,时刻与上级保持一致,全力抓好村级各项工作,大力优化环境,推动开发区的项目建设快速发展。(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