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同频共振新时代 上渡街道村(社区)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5 19:03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刘晶晶 卿跃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各村(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各村(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社区党员走访慰问贫困户)

(社区党员走访慰问贫困户)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刘晶晶 卿跃飞)1月5日,在新化县上渡街道铁牛村,一场以“同频共振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此展开。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十九大精神及党员干部100条禁令。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道德修养等方面的论述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内涵丰富的党课。会后还组织开展了总支书记岗位承诺和全体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据了解,活动当天,新化县上渡街道11个村(社区)同时开展了“同频共振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走访慰问空巢、失独老人和贫困户,向他们送政策送温暖,传递正能量。各村(社区)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基层党员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