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孟公镇商讨对策解决居民饮水问题

2018-01-01 17:42 娄底新闻网 奉志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奉志敏)2018年1月1日,新化县孟公镇召开会议,商讨对策解决居民饮水问题。

会议指出,居民饮水问题历来是困扰孟公镇发展的老大难问题,每逢枯水季节,该镇居民就面临着停水的困境,再加上清泉水厂改制的历史遗留问题,居民饮水更加困难。近一段时间镇区停水比较频繁,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必须积极商讨解决对策,以期解决问题。

孟公镇党委委员陆建新说,解决居民饮水难这一事关民生的重大问题,已成为提高孟公居民生活质量、惠及民生的重要工作,必须尽快敲定解决对策,各相关人员要通力合作,尽快选定出最科学有效、便于实施的方案并上报,同时政府也会多方协调并且充分争取资金,确保方案可行性和将来施工的可操作性,最终解决孟公镇饮水难这一重大民生问题。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