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商务粮食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11:31 娄底新闻网 方晓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5555

新化县商务粮食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晓云) 12月27日,新化县商务粮食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议。县商务粮食局长杨利勤做专题辅导,县商务粮食局、县烟草专卖局、中央储备粮娄底直属库等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

杨利勤深度剖析十九大后中国经济形势,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环境等方面分析改革逻辑和走向,并将十九大报告同商务粮食、烟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重点分析着力推动消费升级、保持外贸稳定增长、有力利用外资、引导对外投资有序发展、"一带一路"贸易合作、拓展全方位经贸合作、储粮安全保障、商务脱贫攻坚等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理论、新政策、新要求。

杨利勤说,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攻坚克难补短板,实干快干认真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全县商务粮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