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到金凤乡督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2017-12-19 15:48 娄底新闻网 邹希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巡查金凤乡河段)

(巡查金凤乡辖区河道水质和河面保洁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希汉)12月19日,新化县政协副主席李旭伟率队到金凤乡督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李旭伟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凤乡辖区内的河道水质和河面保洁情况,现场听取了各河长关于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就河长制工作的贯彻落实,李旭伟要求要加强河道河岸巡查,摸清底子、掌握动态;要以“河长制”为中心,明确河长责任,构建工作协调机制,确保组织保障到位;要深入宣传引导,结合本乡实际,创新使用流动宣传车、村村通广播等宣传方式,统一思想,减少工作阻力。

李旭伟说,自古以来,人类依水建城、亲水栖居,水乃生命之源。贯彻落实河长制,保护“母亲河”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作,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河长制工作的行动自觉。(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