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左志锋到油溪乡中家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18 15:01 娄底新闻网 伍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海)12月17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到油溪乡中家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左志锋一行到中家庄村级活动中心,查看看扶贫信息手册,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住房条件、家庭生产生活以及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情况,询问困难群众医疗、子女入学、收入情况等。

左志锋肯定了中家庄村的扶贫工作成绩,他说,要积极探索合作社+贫困户+产业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合作社的带动引领作用,让更多贫困群众得到实惠,增收致富;要充分调动广大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加强产业发展引导,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产业发展的路子,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在全乡营造良好脱贫氛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