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个体商户为贫困户修缮房屋受好评

2017-12-15 15:03 娄底新闻网 李世同 阳家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世同 阳家友)“高老板真是好人!感谢他的无私帮助。”12月15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塔山村困难户阳水清指着个体商户高堂为他修缮好的遮雨棚激动地说。   

 据了解, 阳水清年近80岁,身体状况较差,经济条件困难,年近50岁精神智障,全家仅靠儿媳妇做保洁工作维持一家生活,一层旧房门窗破烂不堪、屋顶漏水,居住条件恶劣。为切实解决困难户的实际问题,上渡办事处倡议社会人士广献爱心,多渠道帮助弱势群体走出困境。得知消息出后,辖区个体商户高堂积极响应,于当天下午就到阳水清家现场察看,量好尺寸,迅速运来四扇崭新的木门装好,同时制订屋顶防水方案,通过近半个月的施工建设,耗资近万元的永久性钢架防雨棚圆满完成。(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