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召开商贸流通组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2017-11-29 16:39 娄底新闻网 曾亦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亦斌)11月28日上午,新化县副县长徐静飞组织召开商贸流通组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新化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商粮局、民政局、烟草局相关责任人,商贸流通组2017年重点项目、2018年拟申报重点项目开发商参加会议。

会上,新化县发改局分管重点项目副局长余飞舟介绍了商贸流通组各项目任务完成情况,明确下阶段将重点狠抓实物进度和形象进度。各开发商依次阐明了各自项目的运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阶段安排部署。

徐静飞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点评并落实了解决方案。他指出,各责任单位和开发商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科学筹备和谋划好2018年重点项目申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推实干,圆满完成2017年计划任务。(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