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共青团娄底市委深入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5:24 娄底新闻网 肖鸿杰 杨智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深入贫困户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贫困户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鸿杰 杨智勇)11月22日,共青团娄底市委书记肖春一行来到联点帮扶的新化县天门乡金石村,深入贫困户家中宣讲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帮扶村对贫困户进行结对走访和慰问,与农村党员一起学习新党章,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肖春来到他的结对帮扶对象邓六山的家。邓六山是一个一级聋哑残疾人,由他弟弟照顾且长期在外做点小临工,家中留着一个读小学的儿子由他的哥哥邓华山监护。肖春详细了解了小孩的学习情况和身体情况,以及过冬的防寒措施,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邓华山在带好小孩调养好身体后适当做一些简单的家畜养殖。随后与邓华山一起拿着宣讲资料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午,在金石村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讲会。会上,肖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系统地解读了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了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每个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