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上渡街道办事处塔山村义务筹劳修通脱贫路

2017-11-23 14:36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卿跃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0e127121a038f9ba703a713f20ced72

(水泥路修通后,极大的改善了村民的出行环境)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 卿跃飞)11月22日,新化县上渡街道办事处塔山村袁家片区余家院水泥马路正式修通,从此,余家院村民彻底告别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历史。

据了解,余家院地处塔山村袁家片区最东端,居民20余户,以种菜销售为主。一直以来,因地势偏僻,出行极为不便。2017年,余家院村民余志贵、余滑祥率数十名村民筹措资金20余万元,买回河沙、水泥、钢筋,租来挖机铲车,村民积极参与,加班加点,经过半年艰苦奋战,最终修通一条长350米,宽3.5米的水泥马路。(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