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大熊山林场开展拆违控违整治行动

2017-11-22 17:36 娄底新闻网 李春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拆除现场

(拆除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春嬅)11月22日,新化县大熊山林场拆违办、美丽乡村办、安监站、景区维护队、派出所、驻区干部等多部门联合出动,在林场专职副书记廖伟鹏、管理处副主任吴永锐的带领下,对锡溪工区的1户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该处违法建筑位于锡溪工区樊家洞内,是村民陈某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违章修建的,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被大家视为“眼中刺”。为确保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首先对当事人进行思想劝导,消除当事人的抵触情绪,让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拉好警戒线,对现场秩序进行维护,整个拆除过程分工明确,和谐有序。此次拆违行动有力地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对遏制全场违法用地和违章建筑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创建美丽乡村建设扫清了道路。

今年以来,大熊山林场在拆违控违工作上,采取“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态度,狠抓实干,在遏制和及时查处各类违法违章建设上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已拆除各类违法建设、搭建篱笆、圈地等30余处。(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