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领导到文田镇桥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09:42 娄底新闻网 廖衡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5051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衡峰)11月13日,新化县副县长徐静飞到文田镇桥坪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镇党委书记罗崛、新化县工伤保险局驻桥坪村帮扶队成员和桥坪村村支两委人员、全体党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徐静飞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要求”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更加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深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领会和把握,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加深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会和把握,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领会和把握,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真正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宣讲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十九大报告解答了很多老百姓的疑惑,让大家对以后的美好生活充满了向往。(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