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金凤乡开展应急知识培训 助力“平安乡镇”建设

2017-11-12 17:37 娄底新闻网 邹希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

(培训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希汉)11月10日,新化县金凤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开展应急知识培训,增强干部安全意识,助力“平安乡镇”建设。

会议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剖析、图片展示等多种方式,全面深入讲述了各类安全事故的预防、处理与防控措施。会议指出,各村要积极组织村民小组组长召开应急知识学习讨论会,迅速组建巡逻小队,安排部署夜间巡查工作;要与宣传部门紧密合作,用安全事故真实案例激发群众的安全监督热情;要优化整改,加强对安全隐患的定期排查和对隐患的排除、上报工作。

金凤乡党委书记龚燎原说,要加快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培训,做到“人防”“物防”双管齐下。要分区分片划分应急安全责任,全面压实责任。要扩宽、畅通、敞开隐患举报渠道,及时公示案件的处理情况。(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