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召开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调度会议

2017-10-23 19:47 娄底新闻网 方晓云 曾平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晓云 曾平楚)10月20日下午,新化县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副县级干部罗忠庆出席会议,各督查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督查组长汇报了近段时间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会议对下段督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常委卿青表示,对督查中发现工作作风漂浮、马虎对待脱贫攻坚工作的行为,将从严从速查处。

刘迟辉指出,要进一步突出督查的重点范围。全县以今年脱贫的51个村为重点,兼顾其他预脱贫村工作。要进一步理清督查内容,对照县扶贫办的清单,逐镇逐村逐户逐部门逐行业、逐条逐项逐款督查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成果运用,改进督查组的督查方法,做到真督实查,坚持动真碰硬,坚持靶向督查,始终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督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确保实现如期脱贫摘帽目标。(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