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上渡办事处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0-21 17:42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1

(学习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10月20日上午,新化县上渡办事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定补干部、处属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会由该处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望林主持。

会上,上渡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段智洪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段智洪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我党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等方面,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今后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段智洪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上渡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部门人员要认真阅读报告原文,带头学习,深刻领会。要把握亮点、深入解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精神。各村(社区)要组织党员、组长以及群众代表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以学习报告精神为契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