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中共新化县委党校开展“红心向党 喜迎党的十九大”党日活动

2017-10-14 15:56 娄底新闻网 谢凤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凤莲)10月13日,中共新化县委党校机关党支部、中共维山乡四都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红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校校长潘俊晖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党课。潘俊晖指出,喜迎党的十九大,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升华自己的理想,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净化自己的圈子,敢于跟不良现象做斗争。每个党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只增光,不添乱。随后,大家围绕“我为党的十九大做什么”展开讨论。

当天,党校全体工作人员还分别到四都村和水口村的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了集中走访,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致贫原因、扶贫需求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要有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争取早日脱贫。(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