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办事处助推“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向纵深发展

2017-10-12 19:32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10月11日,新化县上渡办事处召开助推“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向纵深发展工作提示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红心向党、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为村主职干部集中“充电”,构筑和谐稳定社会好环境。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期机关、基层党组织践行“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落实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求深入群众,践行“有事我来帮”责任担当机制,机关干部职工上班期间,要佩戴“有事请找我”工作责任牌,方便群众办事和监督,促进作风转变;各村、社区负责人要坚持值班值守制度,随时方便为老百姓办事,并登记在案。

处党工委书记段智洪要求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这个政治中心,抓好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政治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