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白溪镇强化措施 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成效明显

2017-09-19 17:11 娄底新闻网 张茂锡 谢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为白溪镇党委书记谢文侨率队检查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白溪镇党委书记谢文侨(左二)率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图为白溪镇党委委员刘建吾组织交警五中队和安环站工作人员检查摩托车

(县交警五中队、镇安环站工作人员检查摩托车辆)

图为停车场扣押的涉嫌违法摩托车

(被扣押的涉嫌违法摩托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茂锡 谢骊)9月18日,笔者从新化县白溪镇安全办获悉,在白日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中,村民刘某华、刘某贵因无证驾驶摩托车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元的行政经济处罚,全镇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成效明显。

为深入推进全镇道路交通安全整治,2017年,白溪镇成立交通安全整治领导小组,组织群工办、交警五中队、安环站、综治等执法工作人员在白溪镇街道设置检查点,连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检查,近段时间来,共查获违法违规车辆30余台,对无证驾驶人员刘某华、刘某贵予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及时消除无证驾驶安全隐患。据镇安委会副主任刘建吾介绍,从年初就下发《白溪镇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实行定点包干负责制的通知》和《白溪镇安全生产监督主体履职责任落实奖惩暂行规定》,依据“一单四制”消除安全隐患,着手从源头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知识培训,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