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油溪乡传达贯彻市委四个《意见》会议精神

2017-09-18 20:13 娄底新闻网 伍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海)9月15日上午,新化县油溪乡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四个《意见》会议精神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群工办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建立“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的指导意见》、《关于在全市村党支部书记中开展争当“脱贫致富带头人”活动的意见》、《关于在全市贫困群众中倡导开展“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自强自立行动的意见》、关于动员全市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意见》四个文件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要争当“脱贫致富带头人”带领贫苦群众加快脱贫、精准脱贫、如期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全乡范围内倡导“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要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要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主题意识,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全乡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对贫困村和贫困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心;要让贫困群众早日甩掉穷帽子,走上下康路。

乡党委书记邹宏图指出,各干部要学懂弄懂四个《意见》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要带头发动各村村干部积极参与;要防止形式主义,务必从严从实推动四个《意见》落实,所做工作要及时公布,要让群众看得见、看得清、看得懂;要明确分工,严格落实责任,各党政领导应主动作为,各司其责,各尽其责,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