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持续开展农村医疗墙体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2017-08-19 18:59 娄底新闻网 曾琛 彭楷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县综合执法局图片

新化县持续开展农村医疗墙体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琛 彭楷辉)8月18日,新化县召开农村医疗墙体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升温加压会,加强农村墙体医疗广告管理,净化医疗市场,美化村容村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营造文明诚信的医疗环境。

会议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医疗墙体广告专项整治的重要性,按照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任务,集中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创新思路,创造特色,打造亮点,根据前期所排查、掌握的信息,对所发布的医疗墙体广告逐村逐组逐屋逐条予以全面清除,每天上报工作进度,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派出11个督查组,对各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通报,并严格奖惩,严厉追责。

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政兵要求各单位把这项工作作为市长工程、民心工程来抓,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完成到位、追责到位。

会上,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民营医院签订并递交了责任状。(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