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移民系统召开关心下一代奖优表彰大会

2017-08-19 19:13 娄底新闻网 刘保民 何清泉 刘冬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表彰奖励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周玉平讲话)

(县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玉平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保民 何清泉 刘冬灵)8月18日,新化县移民系统召开关心下一代奖优表彰大会,县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玉平出席并讲话,局关工委干部职工与移民系统29名获奖优秀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2016年-2017年县移民局关工工作情况,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对姜文清等29名优秀学生予以表彰奖励,优秀学生代表段芷颖、曾心怡进行了发言和经验交流。

周玉平要求,广大职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家长们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为子女做好表率。给子女创造一个宽松、健康快乐的外围环境。让孩子们学会做人、学会独立,正确引导,培养孩子健康成长。教导孩子们给自己留下一个快乐的童年,订立一个人生的目标,给自己一个做人的原则。

近年来,县移民局高度重视青少年教育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教育和关爱”两大主题,结合实际,加强对青年干部及子女的思想道德教育,努力培养一批合格优秀的栋梁之才,切实关心下一代成长,千方百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有利环境,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