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大熊山林场全力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

2017-08-18 21:42 娄底新闻网 陈习斌 李春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大会会场

(“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大会会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习斌 李春嬅)“很给力,互联网让监督有了‘利器’,不仅让群众诉求方式更加直接,而且让‘雁过拔毛’式腐败无处遁形!”8月16日,新化县大熊山林场蚩尤工区村民代表在参加完“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大会后,高兴地说。

8月16日,大熊山林场召开“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大会。会议宣读了《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根据中央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和省、市、县关于“互联网+监督”工作部署,建立林场“互联网+监督”平台,推进数据共享,创新监督方式,扩大公众参与,加强民生、扶贫等领域资金项目监管,深化党务政务和村务公开,实现“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标本兼治。

会议指出,“互联网+监督”工作不可马虎、不可懈怠,要围绕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民生问题,逐步把涉及民生的相关部门及民生事项纳入平台建设内容,增强各级部门工作的透明度,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让“雁过拔毛”式腐败无处藏身。(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