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委作风办盯紧公车 严查公车私用

2017-08-16 20:48 娄底新闻网 戴求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求富)“袁检,查一下这台公车今天的去向?是否有公派?”8月16日,新化县作风办向县检察院纪检组长核实公车去向,严查公车私用。

8月16日,新化县委作风办督查组在孟公镇督查干部作风时,发现在一办喜事现场停放一台新化检察院公车,督察组立即向新化县检察院发出协查通知,经查实,该车是县检察院监科所下乡搞社区矫正工作,属公派。

2017年,为深化作风建设,新化县委作风办把规范公车使用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抓,着力整治动用公车接送子女上学、参与婚丧嫁娶、观光旅游、探亲访友以及公车没按规定入库停放等违规现象,并公开举报电话0738—3233009,受理群众对公车违规停放、公车私用等行为举报。经过整治,全县公车违规使用情况明显减少。(编辑/曹向潮 )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