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办事处深入开展“红心向党 有事先找我” 主题党日活动

2017-08-15 21:27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红心向党 有事先找我”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片2

(广大党员开展义务清扫,深入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家友)8月11日至12日,新化县上渡办事处开展“红心向党、有事先找我”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处掀起“有事先找我”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的热潮。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上渡办事处37个基层党支部62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贯彻娄底市乡镇书记乡镇长培训班会议精神,组织观看党员模范典型教育片;各基层党支部制定结对帮扶措施,出台党员、村组干部“有事先找我”问责制度,教育广大党员增强党性原则,积极发挥先锋骨干作用,提高党在群众中的威性和政府部门的公信力。活动期间,广大党员、村组干部深入村、组、院落、街道清扫卫生,入户调查民情,以实际行动推进“红心向党 有事先找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