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8-14 16:50 娄底新闻网 袁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222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涛) 8月14日,新化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旭伟参加。

会上,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以廖俊波先进事迹为标杆,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照镜子”,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务实提出整改措施,并表示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争做忠诚、敬业、奉献、担当的政协干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李旭伟说,机关党员要活学活用,将廖俊波同志的优秀品质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与履行政协职能职责、干好本职工作、各委室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成效。(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