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西河镇启动2017年度首个文明示范村创建工作

2017-08-13 16:55 娄底新闻网 刘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p>宣传现场</p>

(宣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艺)“这种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让我们知道齐家村正在进行文明示范村建设,今后一定宣传好村规民约,为建成文明示范村出一份力。”8月11日,新化县西河镇齐家村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2017年度首个文明示范村创建工作。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陈锡光充分肯定这种以村为单位开展大型宣传活动的创新做法,指出齐家村要在禁毒工作上信心坚定,在文明创建上迈出新步伐,着眼长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早日建成示范村。

2017年,西河镇齐家村自申报文明示范村以来,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对决议结果进行公开;制定村规民约,同全村520余户签订承诺书;强化环境整建工作,推进了禁燃禁炮工作,成立了红白喜事理事会,坚决抵制铺张浪费。下阶段,齐家村将在全面完成好中心工作的同时大力发展产业建设,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同步推动物质文明迈上新台阶。(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