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油溪乡强化集中整治 积极创建美丽乡村

2017-08-11 19:26 娄底新闻网 伍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油溪乡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集中整治推进大会照片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海) 8月10日,新化县油溪乡召开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集中整治推进会议。副县级干部、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觉慧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油溪乡美丽乡村整治推进方案》,要求严格按照“五清”、“五禁”、“五完善”开展下阶段各项工作。各单位部门要明确考核标准,制定详细方案,建立“一村一方案”制度,努力营造布局美、环境美、生活美、生态美、风尚美,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何觉慧说,全面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将对各村单独排位,实行末位淘汰制,与双月量化考评、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投入和全乡整建工作成绩挂钩;各村(社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工作的存在的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圆满完成美丽乡村创建工作任务。(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