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旅游外事侨务局积极组织纪检干部参加廉洁新化大讲堂

2017-07-22 16:27 娄底新闻网 阳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0

(廉洁大讲堂课堂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鹏)7月21日下午,新化县旅游外事侨务局积极组织纪检干部参加由县纪委举办的廉洁新化大讲堂,这是自4月份开始以来的廉洁新化大讲堂第四讲。

此次大讲堂,由娄底市纪委常委罗灿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八讲》的辅导授课。授课用深入浅出的事例,从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不受监督的权力等8个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和解读,既有指导性又有启发性,使全体纪检干部学有所得,从思想上筑牢了纪检队伍的廉洁自律底线。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小坤主持大讲堂时要求,各级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授课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同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办理涉纪信访;要聚焦主责主业,高压态势抓好纪律审查;要搞好宣传教育,营造反腐倡廉浓厚氛围。会上还宣读了省纪委的通报。(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