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工伤保险管理局携手县中医医院开辟扶贫新途径

2017-07-17 17:23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蔡征波 曾秋雁 奉艳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3

(义诊现场)

QQ截图20170717170903

新化县工伤保险管理局局长陈再新为贫困对象登记)

5

(县中医医院副院长王京华回答村民咨询)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蔡征波 曾秋雁 奉艳冰)为细化扶贫,将工作开展的更精准,更到位,在脱贫攻坚战中开辟新途径,7月14日,新化县工伤保险管理局联合县中医医院在文田镇桥坪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扶贫义诊活动。

在文田镇桥坪村村级活动中心,县工伤保险管理局局长陈再新带领班子人员免费为村民送去工伤保险手册,发放宣传袋及相关书籍,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讲解工伤保险政策,让村民了解法律,懂得如何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县中医医院副院长王京华带领医疗专家团队为村民们免费进行B超、妇科等检查以及测量血压、血糖,讲解疾病预防知识,发放防暑降温药品,为村民们送健康、送义诊。

活动现场,县工伤保险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登记着桥坪村贫困对象的详细资料,并认真询问各方面的意见。工作人员被前来咨询的村民围成一个个“人圈”,炎热的天气加上狭小的空间,催出了工作人员额头上的汗珠。县中医医院副院长王京华对各项义诊内容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前来参加活动的医师跟职工认真负责,全方位为村民诊断,开据清楚明细的诊断说明,为村民发放相应的免费药物。

自县工伤保险管理局在文田镇桥坪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局长陈再新一直认真对待,广集思路,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讲究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因户而异、因人而异,必须“点对点”服务、“一对一”救助、“多对一”帮扶。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调运转、协同发力,落实到位、考核到位,而不能各唱各调、各管各段,更不能推诿扯皮、敷衍了事。此次携手县中医医院开展的义诊下乡扶贫,开辟了新化精准扶贫新途径。真正做到了全心为民,精准扶贫,精准发力。

县工伤保险管理局工作人员活动现场

(县工伤保险管理局工作人员活动现场)

4

(义诊现场,就诊群众围满医师)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