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炉观镇组织开展救灾募捐活动 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2017-07-13 18:00 娄底新闻网 张春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慰问受灾群众2)

炉观镇人大主席谭学元带领爱心人士慰问受灾群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春玲)7月13日上午,新化县炉观镇开展“红心向党,重建美丽安宁幸福家园”主题募捐及慰问活动。

捐款仪式中,炉观镇党委书记李建春号召,全镇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广大党员要积极为此次洪灾中受灾的群众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救灾补损工作。李建春表示,炉观镇党委政府将对赈灾捐款进行规范、严格、透明的管理监督,把每一分资金完整地转交到受灾群众手中,把大家的温情厚爱传递到他们心中。炉观镇党委政府有决心、有信心将抗灾工作抓牢抓到位,让群众生活得更好更安心。

据了解,炉观镇此次现场募集捐款共计19600元,将全部用于帮助灾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募捐结束后,炉观镇人大主席谭学元带领各位爱心人士走访慰问了大新、小田等村的受灾群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开展灾后重建。(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