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卖猪筹学费女孩续:三年高中学费获免 已办理入学手续

2017-07-12 11:17 娄底新闻网 张计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110

廖佳佳领到新化一中的录取通知书

111

廖佳佳到新化一中(右一)办理入学手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计平)7月10日,娄底新闻网以《因病致贫家庭负债十余万元,新化中考学霸卖猪筹学费》报道了新化县天门乡廖佳佳中考成绩1029分,却因家境贫困卖猪筹学费的故事,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

7月11日,在志愿者李拾勇的带引下,新化一中老师及多位爱心人士来到廖佳佳加慰问,了解情况。新化一中表示将免除廖佳佳三年高中的学费,生活费等其它开销全由爱心人士承担,并资助同样品学皆优的廖佳佳的二妹、三弟每年各2000元。

12日上午,廖佳佳走进新化一中,领到了2017年新化一中发出的第一张高中录取通知书,并办理了入学手续。廖佳佳感动地说:“这个世界一切都是美丽、美好的,我一定好好学习,好好感恩!(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