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省联社领导深入新化农商银行调研督导

2017-06-30 15:13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曹光新 邓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630111310

(督查座谈会现场)

QQ图片20170630111304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通讯员 曹光新 邓谦)6月28日,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开生一行深入新化农商银行,就2017年上半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余开生一行在新化农商银行召开专项督查座谈会,听取了新化农商行的情况的汇报。他对新化农商银行改革发展、业务经营情况、合规管理和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化农商银行做到了“四个好”。一是基本面比较好。行风、精神面貌都有较大好转;二是上半年经营目标任务完成较好,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三是整个发展趋势较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四是全体员工坚持目前良好的工作状态,共同努力,团结一致,新化农商行会发展更快,竞争力更强,会越来越好。

余开生强调,新化农商银行要做好半年度的工作小结。常回头看看,要进一步加大规范管理力度。制度执行力要进一步增强。按制度办事,按规范进行管理;将合规文化建设要纳入企业文化建设。从严治行,巩固好新化农商行目前良好的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来势。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刻领会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深刻内涵。以省联社党委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地位,处理好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党的领导与法人治理关系、党员管理与员工管理的关系,把省联社党委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要求落实到具体业务和工作中去,促进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要积极配合省联社党委巡察组的巡察工作。要在各个方面无条件提供任何支持。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以动真碰硬的勇气进行整改,做到边整边改。

省农信联社监察室主任瞿绍生、娄底办事处主任朱韶光陪同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