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召开“两学一做”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2017-06-25 19:35 娄底新闻网 袁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624133227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文)6月23日,新化县坐石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乡机关、群工办全体党员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伍石军指出,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到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真学实做,持续用心用力。要在深“学”和实“做”上下功夫,结合党员职业特点,制定简洁明了、通俗易懂、便于实践的具体标准,为党员提供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的行为准则。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要压实党建责任,对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不认真、不严肃、走过场的行为,要批评教育,督促整改,确保学习教育效果。要坚持统筹兼顾,努力推动工作。学习教育要与当前的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扎实推进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实到位,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