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委党校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17-06-23 17:08 娄底新闻网 罗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琼)6月23日,新化县委党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年中集体约谈会,副县级干部、县委党校校长刘宗南对校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刘宗南总结了该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结合当前县纪委通报的党员干部违规违纪案例等开展警示教育。

刘宗南要求,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作为党校教师,一言一行都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守好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观点,决不允许在课堂上对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妄加评论,决不允许发表违反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中央决定的错误观点。要严格树立责任意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形势下,各班子成员和副科级干部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职责。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紧纪律的关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