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适应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做好纪律审查工作

2017-05-28 17:12 娄底新闻网 刘跃新 曹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大讲堂现场 (1)

(大讲堂现场)

苏立授课

(苏立授课)

曾小坤讲话

(曾小坤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跃新 曹超)5月27日,“廉洁新化大讲堂”第二讲在新化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开讲,娄底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预防腐败局局长苏立围绕如何适应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做好纪律审查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小坤主持。

苏立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围绕案件性质、立案审查、谈话突破、审理工作等方面,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就如何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规范监督执纪工作、严防“灯下黑”等内容做了生动地讲解,精彩的授课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曾小坤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认真领会苏立副书记授课的深刻内涵,切实学习好、理解好、执行好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做好纪律审查工作。

县纪委委员、委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乡镇和县直单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讲堂活动。(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