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

2017-05-16 20:18 娄底新闻网 康瑛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瑛姿)5月16日上午,新化县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会议由社党委副书记兰石坚主持,供销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在五楼会议室观看了由各地典型职务犯罪案例编辑而成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片教育片。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随后,社纪委书记彭景新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社党委书记、主任谢永克指出,全社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增强廉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警钟长鸣。(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