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4-29 22:43 娄底新闻网 袁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文)“五一”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提前给全乡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戴上“紧箍咒”,4月28日,新化县坐石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澍主持。

会上,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吉新组织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禁酒、禁赌限牌令等相关规章制度,对“五一”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伍石军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管理,督促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党政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要求,与自己分管的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层层压实责任,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乡纪委要加大了监督检查力度,对不收敛、不收手和变换花样、顶风违纪的行为,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绝不姑息。对发生顶风违纪问题的单位,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也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始终保持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