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朱前明调研脱贫攻坚:做实做细规划 确保精准施策

2017-04-20 20:43 娄底新闻网 刘灿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灿辉)4月18日下午,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迟辉的陪同下深入到吉庆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吉庆镇党委书记朱吉良和镇长伍祎娜陪同调研。

朱前明一行先后深入吉庆镇油溪桥村、厚皮岭实地察看了扶贫产业发展状况,听取了吉庆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全镇的驻村帮扶实施方案和有关的业务培训情况。

朱前明指出,吉庆镇党委政府要主动承担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主体责任,围绕2017年脱贫村、脱贫人口目标,加强与县直相关部门对接,狠抓扶贫项目和各项措施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讲客观讲主观、不讲外因讲内因、不讲成绩讲问题、不讲困难讲奉献,坚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协调推进;要认真研究好、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相关扶贫政策,抓住工作关键点、薄弱点,不断突破工作难点,在产业扶贫、转移就业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时要经常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全力以赴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帮扶工作精准到位。要以“实”为准,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