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文田镇召开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

2017-04-20 20:34 娄底新闻网 杨英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学习换届纪律“九个一律”“十三个严禁”

(学习换届纪律“九个一律”“十三个严禁”)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向镇党委副书记递交责任状

(递交承诺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英姿)4月20日,新化县文田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候选人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在家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2个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的50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曾雄主持。

会议宣读换届选举“九个一律”“十三个严禁”内容,强调了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各村党(社区)支部候选人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选举风清气正。

随后,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让每一位党员又重新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成文华同与会同志推心置腹进行集体谈话,他殷切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讲规矩,有纪律。换届选举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坚决杜绝非法拉票和贿选等违法行为发生,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二是要讲党性,有品行。党员干部要摆正心态,能上能下;三是要讲奉献,有作为。在其位谋其政,要对得起党员、群众、党委的信任和期待,不能辜负老百姓对大家的期望。他强调,选举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必须细之又细,慎之又慎,指导组同志务必全部到场指导。在座50名候选人都是我镇社会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一定要摆正心态,配合好指导组同志圆满开好选举大会。并预祝各村(社区)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曾雄总说,在座各位要带头学习遵守法律,带头致富,带头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抱着为集体干事情,为老百姓谋福利的动机去参选。同时,也要以平常心对待选举结果,坦然处之。无论选举结果如何,都应认真发挥带头人的作用,做好各项工作的表率。

会上,12个村(社区)50名候选人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自觉接受村民群众监督,并递交承诺书。(编辑/刘芬风)